咯咯格砸

旁友,吃周喻不啦!
21.叶修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最近轮回天天和兴欣过不去,都大半夜了还不睡觉,赶着趟儿的和兴欣抢boss,而且那个神枪手操作迷之犀利,完全就是轮回队长本人周泽楷,虽然说是冬休期,但这大过年的周泽楷这么闲?估摸着自己可能什么地方得罪人家了,叶修暗搓搓的一个私聊过去,结果得到五个字“文州不手残。”
叶修这才想起来,年三十那天晚上自己的确在群里怼着喻文州手残说了好几遍,这不是喝了口酒说话没边了吗,没想到周泽楷这么护短。
【周泽楷内心:我们家文州什么都好,什么都对,你说我们家文州我就怼你,天天怼你ˊ_>ˋ。】
22.周泽楷有一件小熊睡衣,因为冬休,周泽楷整天咸鱼在家连衣服都不换,所以当喻文州来周泽楷家,开门就见到一只毛茸茸的小周熊,有尾巴和耳朵的那种。
23.今天上海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周泽楷出门买东西时被雪染白了头,手机上喻文州发来了短信。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一起携手白头该多好。
24.黄少天一直觉得喻文州和周泽楷都是挺严肃的两个人,然而有一天他意外的拿错喻文州的手机又意外的打开了喻文州的手机最后意外的看到了喻文州和周泽楷的聊天记录,之后他看到了满屏幕的么么哒和哈哈哈,卧槽眼睛要闪瞎了!!!“少天,今天加训吧,呵呵^_^”。他身后,喻文州微笑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ˊ_>ˋ。
25.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周泽楷想起去年帮表弟表妹补作业的日子吓得赶紧关了手机。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