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格砸

旁友,吃周喻不啦!
16.最近火的表情包就是,皮皮虾我们走。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翻着相册里好几页的皮皮虾问周泽楷说:“小周喜欢皮皮虾吗?”“呃…”周泽楷抬起头和喻文州对视,他的瞳色深,眼神特别干净,“我喜欢皮皮鱼。”
喻文州就好像中了一个僵直buff,手指楞是没敢往下翻,下一页是红烧皮皮虾的动图。周泽楷伸手抓住了喻文州的袖口,有点小得意的笑道:“皮皮鱼,我们走。”然后他们走上了床ˊ_>ˋ
17.在聊天时,周泽楷会顺着喻文州的话题口头开车,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一次的结局都是周泽楷开完车之后自己害羞的不知所措⁄(⁄
⁄ ⁄ω⁄ ⁄ ⁄)⁄。
18.喻文州和周泽楷都喜欢猫这种软绵绵又叫声可爱的生物,如果说两个人都是猫的话,周泽楷是布偶,喻文州是英短,还是懒懒的还胖乎乎的那种,每天让小周喵给他找小鱼干吃❤️。
19.王者荣耀第十区,请认准周嗯泽楷,不是周泽楷。
20.没遇到喻文州之前周泽楷都不知道自己这么能说情话,真是二十几年的糖都撒在一个人身上了,但是这怎么够呢!最喜欢鱼鱼了!❤️❤️

评论

热度(7)